夜莺不熬夜

当这颗心停止跳动——
我将继续呼吸,但是感觉不到任何爱意。

【仁兔成鸣中心向】笑起来吧

仁兔中心向,旧vk有,很少XD

意识流,ooc有,在努力。

(起名太废物了.jpg


0.

“笑起来吧,如果你不是没有那种功能的人偶的话。”

1.

     仁兔最近老是做梦。

    梦里是在深红阴影笼罩下的旧Valkyrie,三个人的身影在精致的舞台上变得很模糊,舞台倒是精致得仿佛倾注了画师的所有心血,造梦的神明小心翼翼地为这个舞台安装上齿轮与彩带,为要表演的人偶营造一个最美丽的橱窗。

   “可是……可是。”

   “可是我不再是那个,一无所知,什么都不知道只能被掌握的人偶了。”

  “我也想……也想去寻找自己的位置,过属于自己的人生。可是……”

   可是他什么也说不出来,他就在一个没有人的地方看着舞台上的偶像投影,投影的机器断断续续只能模糊成断点的色彩他也不在乎,他心中一股莫名的情绪涌上喉咙,他又想起很久之前那一次在礼堂时他们一起唱歌的场景——

  然后他醒来,摸了摸脸,脸上没有什么眼泪。

  自己好像已经从过去的阴影中走出来了……

 “唔……有时候我会想,自己一个人这么幸福,真的好吗?”

 “哈哈,不过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呜喵!?为什么转校生会突然出现……!?难不成刚才的自言自语都被听见了……!”

 “嗯、嗯……是啊!不是什么重要的素晴(事情)!早上好哦!”

2.

   很快就要毕业了,自己也报考了心仪的大学,从一开始就准备要好好学习然后去更广阔的地方啊……

  所以,我也有一些改变的吧?

  仁兔在日记本上这样写着,沉思了很久却不知道下面该怎么写了,其实自己并没有写日记的习惯,但是之前与Ra*bits的孩子们一起逛街的时候,大家因为无意间瞥见买各类文具的柜台而兴趣高昂——

    “呜哇!?这么说来我的日记本也要写完了……我可以去那边看看吗?”

   “当然可以了的说!没想到创还会写日记的说!最喜欢文具了的说冲冲冲!”

   “啊啊,都说了不要不要这样莽撞会撞到人的啊!?话说之后也没什么事情了,嗯……可以去吗?仁~哥?”

  “哈哈,其实日记里也都写着一些很琐碎的事情啦……不过我倒是很喜欢这样把日常记录下来哦……♪”

   “当然可以啦!那边也没有什么人不用担心走丢~!话说我还没有试过写日记呢……?”

  “哈哈,这样吗?仁~哥可以尝试着记录哦?说不定之后有机会还可以交换日记本什么的……!”

  “欸!!好有趣好有趣的说!光也想和大家一起交换的说!”

  “不……总感觉你不太能坚持下来吧~?”

   记忆的盒子到这里关上了。不知不觉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啊……仁兔感叹着,提起笔才发现因为没有写却触碰着纸张的地方已经变成了一个小小的墨印。

   「我一定是有一些改变的。」

   「无论之后遇到什么事,什么危险都不会害怕,遍体鳞伤也没有关系。因为……」

   笔尖绕回去,仁兔在墨印上框上一个圆圈——

  加上眼睛和嘴巴,还有两只兔耳朵。

 是小兔子啊,活泼乱跳的小兔子,虽然弱小——

  但是不甘心地蹦蹦跳跳,被人注意着。

 “我已经,不是那个什么都做不了的人偶了。”

3.

   临走之前他和组合里的孩子们告别,说着“还会回来还会见到所以不用太担心哦?”之类的话,却还是有人不自觉地留下了眼泪。

  “呜……我们一定会想仁哥的!!!在大学那边也请一定要好好加油!!”

“呜哇!!好舍不得仁哥的说!!!不过不可以这么任性的说!仁哥一定要加油的说!一起冲冲冲——!”

“唔……时间真是过得太快了,谢谢仁~哥一直以来对我们的照顾!……哇,我怎么说得跟仁哥不会回来了似的!啊……我也开始伤感了呢。”

  “是啊……你可是新一任队长,要有队长的亚子(样子)哦!!”仁兔强忍着不流出眼泪,却还是不自觉红了眼眶,他一个个上前去拥抱团队里可爱的小兔子们——

   “能遇见各位实在是太好了喵……!”

  “啊哈,仁哥又开始加上一些可爱的语气词了……!”

  “呜哇~!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哦!是长辈了——!”

  气氛好像轻松了很多,仁兔送了一口气,挥挥手告别了一直恋恋不舍的孩子们。

  “啊……转校生,谢谢你送我到这里了,你也回去吧……?”

  “哈哈,你也是三年级的学生了啊,如果可以也继续守望着我们「Ra*bits」吧!”

  “不……应该这么说,制作人,之后一定要继续守望着我们哦。仁~哥一直都在哦☆”

  笔记本上的话语终于显现了结尾。

   「因为我身边,还有很多很多爱着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啊。」

评论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